邢台开发区“网警”进校园

2016-11-11 09:20:27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11月8日上午,邢台开发区火炬街道办联合该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在思源学校开展了“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牛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11月8日上午,开发区火炬街道办联合该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在思源学校开展了“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向学生们讲解如何安全上网、健康上网、文明上网。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知识,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提升了网络犯罪防范能力。(记者刘东甲 通讯员任永利)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楼宇经济破解老城区发展新难题

2016-11-11 09:42:30

一系列的政策和服务,有力带动了楼宇经济的发展。

邢台市公安局请来代表委员当“评判”“护航发展”侦办经济案件217起

2016-11-11 09:41:21

11月8日,市公安局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到公安机关,并向代表委员就今年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和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工作办结情况进行了汇报。

今冬明春邢台市安排造林63万亩

2016-11-11 09:40:04

11月10日,记者从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冬明春我市共安排人工造林面积63.09万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