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破获近十起绑架抢劫案 5名嫌犯全部归案

2016-11-13 18:17:23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0月29日,接到群众赵某报警称:一陌生男子用其妻子程某手机打来电话,称其妻已被他绑架,要求准备数万元赎金,并威胁不准报警。案发后,公安民警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调取海量监控视频,发现并确定案发地点以及作案车辆等基本信息。最终于10月30日,将受害人程某解救。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破获近十起绑架、抢劫案。打掉一绑架、抢劫犯罪团伙,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邯郸破获近十起绑架抢劫案 5名嫌犯全部归案

    据了解,10月29日,接到群众赵某报警称:一陌生男子用其妻子程某手机打来电话,称其妻已被他绑架,要求准备数万元赎金,并威胁不准报警。案发后,公安民警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调取海量监控视频,发现并确定案发地点以及作案车辆等基本信息。期间,经过数次电话周旋,最终于10月30日,将受害人程某解救。

    在经大量的走访及拉网式清查后,一个由张某立、李某勇、何某豹、栗某强、郝某飞,五人组成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11月3日晚,开始收网行动。11月4日,在魏县分别将犯罪嫌疑人何某豹、张某立、李某勇、栗某强抓获。

邯郸破获近十起绑架抢劫案 5名嫌犯全部归案

    经审讯,四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其于11月3日,经事先预谋后,驾车窜至大名县城大名府路东段,发现并绑架独自经过这里的受害人程某,勒索现金的犯罪事实。同时对其伙同郝某飞流窜于魏县、广平县、成安县、河南省内黄县及长葛市多次绑架勒索、抢劫作案近十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1月9日,专案民警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一小区内将郝某飞被抓获归案。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绑架罪、抢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邯郸台记者姜楠)

相关新闻

邯郸有人拿路费做诱饵拐骗小孩?假的!

2016-11-13 17:47:38

近日,一条消息在邯郸家长QQ群和微信热传:“别的学校今天中午放学时,有学生遇到开小车的向小学生问路,并拿出100元感谢费,让小孩上车带路。请各位家长教育孩子注意安全,千万不要上车,防止被骗!!

邯郸市丛台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16-11-12 08:17:25

今年以来,邯郸市丛台区举全区之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明确创城目标任务,同时强力开展督查,积极整改,严肃追责问责,形成浓厚创城氛围。

邯郸磁县取缔23家非法散煤销售点

2016-11-11 18:46:00

日前,磁县重拳出击,集中取缔非法散煤销售点23家,从源头严格控制散煤污染,以实际行动为净化空气质量加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