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三单位荣膺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称号

2016-11-14 09:1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在近日召开的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7次工作会议上,秦皇岛市社科联、抚宁区社科联、秦皇岛图书馆被授予“2016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仲淑、孙雪梅)在近日召开的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7次工作会议上,秦皇岛市社科联、抚宁区社科联、秦皇岛图书馆被授予“2016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卢爱兵、陈庆合、高加民3位同志获“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会议以“建设新型智库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新型智库建设、社科课题研究、社科平台建设等专题研讨。秦皇岛市社科工作在会上受到了高度评价。由该市提交的《基于地市社科联独特优势的新型智库建设研究》《扩大影响力,提高贡献率,推动社科工作创新突破》两篇文章,分别入编会议《经验交流集萃》《研讨论文选集》。

    作为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秦皇岛图书馆充分发挥社会教育职能,积极开展社科普及工作,有效推进基地建设。今年以来,秦皇岛图书馆采购新书12476种,23750册,新办读者证9350个,接待服务读者67万人次,外借书刊64.6万册次。组织开展各类读者活动165次,举办讲座、展览83次,参与读者超过3万人次。其中《秦皇岛图书馆儿童阅读推广案例》获得了2016年度“出版界图书馆界全民阅读年会”阅读案例三等奖。

相关新闻

市社科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1 11:03:42

连日来,张家口市社科界党员干部、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内涵,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

秦皇岛市三家单位荣获“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称号

2016-11-03 14:56:08

近日,在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7次工作会议上,市社科联、抚宁区社科联、秦皇岛图书馆被授予“2016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社科院报告:个别地区政府采购信息公开不佳

2016-11-02 14:22:57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法治指数研究中心1日在京发布《政府采购透明度评估报告》,对我国多级政府采购平台的透明度开展第三方评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