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曹庄管理区提前完成全年公共预算收入

2016-11-14 09:51:38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截至11月9日,大曹庄管理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5688.6万元,占全年任务数的102.3%,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公共预算收入任务。

    邢台日报讯(周辉、刘素芳)截至11月9日,大曹庄管理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5688.6万元,占全年任务数的102.3%,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公共预算收入任务。

    年初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大曹庄管理区全力以赴保企业、优环境、抓征管。紧盯三川化工产业链延伸等重点项目建设,解决项目融资、用工等难题,加快建设进度。着眼淘汰落后产能、培树优质企业、创新发展能力,积极推进康丰、伊斯曼等企业加紧实施工业技改,加快转型升级。实施重点工业企业运营提质增效工程,紧盯企业生产经营难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工业经济较快增长。全面落实小微企业扶持政策,努力培育发展一批具有带动作用的小巨人企业。同时,财税部门依法加强收入征管,切实做到应收尽收,及时、足额收缴入库。

相关新闻

衡水:确保12月15日前完成党报党刊发行等任务

2016-11-14 08:22:54

11月11日,衡水市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强调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是各级党组织一项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确保圆满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 河北省级37项任务全面完成

2016-11-14 07:23:18

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不断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目前省级37项具体改革任务已经全面完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