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供暖鑫泽苑暖气管道漏水 啥时候能修好?

2016-11-14 22:0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家住桥西区鑫泽苑小区的业主张先生反映,11月12日晚,单元楼下的暖气管道漏水,淹了好几家地下室。11月13日一早他就往西郊供热公司打电话,希望派人尽快维修,但直至昨日下午还没有动静。

    燕赵都市报记者 李珂

    家住桥西区鑫泽苑小区的业主张先生反映,11月12日晚,单元楼下的暖气管道漏水,淹了好几家地下室。11月13日一早他就往西郊供热公司打电话,希望派人尽快维修,但直至昨日下午还没有动静。业主只能关闭暖气总阀门,屋里冰冰凉,实在难以忍受。

    张先生是鑫泽苑小区18号楼5单元的业主,前天晚上就发现单元楼前的暖气管道漏水了,不仅把自家地下室淹了,另外几家的地下室也未能幸免。他赶紧关闭了暖气总阀门,13日早晨开始就一直联系西郊供热公司,希望尽快派人来维修。可是等了一天一夜,楼前一点动静也没有。据了解,8日左右小区暖气就已试水,前几天家里已经更感受到一点热乎气。而其他单元楼并未出现漏水情况,眼看就到15号,业主想知道何时才能维修管道恢复供暖?

    就此记者联系到西郊供热公司,对方回应称鑫泽苑小区暖气管道漏水一事已上报,但因辖区内跑冒滴漏的小区有很多,维修人手有限,因此会有一定迟滞。他表示会敦促维修人员尽快维修,望居民给予理解。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石家庄15日正式供暖

2016-11-14 21:40:21

从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获悉,11月15日,石家庄市区开始正式供暖。主城区各供热企业、换热站已按达标供热标准提温调试运行,确保11月15日居民家中温度达标。

河北多地出台供暖期大气减排措施 排放不达标企业一律停产

2016-11-14 18:02:02

河北邢台、保定、石家庄、唐山等重点城市近日相继出台包括工业企业错峰生产、机动车限行常态化等减排强化措施,以减少供暖期大气污染物排放。

保定供暖在即 一起看看集中供暖改造施工实况

2016-11-14 08:33:19

供暖在即,但保定市街道上仍有集中供暖改造的施工标识,是否能施工完毕并按时供暖,已成为不少读者与市民关注的重点。为此,燕赵都市报记者走访了多个供暖改造施工现场。

秦皇岛市民注意了!供暖不达标可退部分采暖费

2016-11-12 17:48:35

根据《河北省供热用热办法》的规定,供热期间,供热单位应当保证居民热用户卧室、起居室(厅)和卫生间的室温不低于18℃。其他部位的室温应当符合国家住宅设计规范的要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