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承实施25个百万元以上合作项目

2016-11-15 08: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近日,承德与天津市有关部门、单位签署了关于对口支援建设高等职业院校、支援承德建设冀津六沟产业园区、推进旅游一体化、开展现代农牧业合作4个框架协议。

到目前共引进天津到位资金13.86亿元,技术项目11项,引进人才3143人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胜杰 记者李建成)近日,承德与天津市有关部门、单位签署了关于对口支援建设高等职业院校、支援承德建设冀津六沟产业园区、推进旅游一体化、开展现代农牧业合作4个框架协议。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该市共引进天津市到位资金13.86亿元,实施100万元以上经济联合项目25个,技术项目11项,引进人才3143人次。天津在该市境内共实施引滦水源保护工程,先后支持该市宽城、平泉、兴隆等县取缔吃食性鱼类网箱、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河道综合治理等方面项目共计33项,支持资金6450万元。

在推进协同发展的进程中,津承两地在农业、生态、交通、旅游、科技、人才、文化等多领域合作日趋深入。承德滦河流域河湖水系综合整治试点、水源保护林建设、城际铁路等10个方面事项列入津冀“4+1”合作文件,津承客专、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等8个事项列入天津市协同发展实施意见。

相关新闻

中央宣讲团赴天津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4 11:15:16

11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原部长楼继伟在天津大礼堂作报告,对六中全会精神作全面深入解读。

天津九旬抗战老兵向石家庄白求恩纪念馆捐献白求恩英文书

2016-11-12 21:38:24

1939年11月12日,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诺尔曼白求恩不幸逝世。在白求恩逝世77周年到来之际,92岁的抗战老兵吴火将当年白求恩大夫曾经读过的一本英文书籍,捐赠给了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纪念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