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16年度文明守法驾驶人及运输企业评选活动启动

2016-11-17 21:1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省交管局在全省范围内启动2016年度“文明守法驾驶人”“文明守法运输企业”评选活动,将分别评选出10位文明守法驾驶人和10家文明守法运输企业,并予以表彰奖励。

    河北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上午,从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召开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河北省交管局在全省范围内启动2016年度“文明守法驾驶人”“文明守法运输企业”评选活动,将分别评选出10位文明守法驾驶人和10家文明守法运输企业,并予以表彰奖励。

    2016年度“文明守法驾驶人”参评条件:2016年1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驾驶人本人车辆没有交通违法,驾驶证也没有交通违法记分。“文明守法运输企业”参评条件:纳入“全省重点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监管服务平台”的运输单位,2016年1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所属运营车辆没有交通违法,企业安全交通安全积分为零。

    参加2016年度河北“文明守法驾驶人”“文明守法运输企业”评选活动的企业及个人,可通过拨打河北省交管局热线电话“966088”进行报名,或关注“河北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发送“1+驾驶人姓名+驾驶证号+档案号+车牌号码+手机号”或“2+运输企业名称+法人代表名称+手机号”进行报名。

    河北省交管局将从报名的驾驶人和单位中遴选有代表性的驾驶人、运输企业各10名(家),并于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举行颁奖表彰活动。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交管局推广“事故E处理”快速处理事故2.8万起

2016-11-16 08:04:25

11月15日从省交管局获悉,今年5月我省推广“交警在线—河北事故E处理”手机APP以来,全省已累计快速处理交通事故2.8万起,认定事故责任2.8万起,接受保险报案1万余起,快速理赔7000余起,“事故E处理”上线运行成效初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