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税多种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1-18 08:2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近日,石家庄市地税局在广大党员中开展“微党课”“微故事”“微测试”“微感言”四微活动,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跃了学习气氛,增强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工作效率。

    近日,石家庄市地税局在广大党员中开展“微党课”“微故事”“微测试”“微感言”四微活动,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跃了学习气氛,增强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石家庄市地税局鼓励党员讲好“微党课”。党员以身边人讲身边事,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先进典型,让大家感到典型就在身边。发动群众讲好“微故事”,以优秀共产党员、业务能手、“三八”红旗手等真人真事为素材,以“微博体”形式,展现在平凡岗位上的党员带头践行“四讲四有”“五个先锋”合格党员的感人事迹。每次党课后鼓励大家发表“微感言”,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谈感想、提建议。同时,局机关党委还在每周的党员活动日上,组织开展“微测试”,建立党章党规学习题库,利用党建微信平台进行党建知识“小测试”,确保学习教育内容及时消化吸收,让“两学一做”内化于心。 (李孟梅)

相关新闻

省地税打造涉税一体化服务体系

2016-11-18 08:20:59

随着税收管理现代化的不断深入,省地税局认真贯彻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整合纳税服务资源、转变纳税服务方式,从纳税人需求出发,为纳税人建起一体化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和纳税人税法遵从度。

成安地税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

2016-11-18 08:19:04

成安县地税局坚持把提高企业服务水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贯穿于税收工作始终,不断完善企业服务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察北地税“团队管税”实现双赢目标

2016-11-16 17:08:13

今年以来,察北地税重点实施“团队管税”为核心的管理办法,按照分配的管理事项实施“管事制”,形成了管户与管事相结合的税源管理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