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义气惹了祸 替老乡“出头”捅死他人

2016-11-18 09:23:11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听说老乡受欺负,孙某(化名)召集来三个朋友为老乡出头。争执过程中,闹出人命。昨日,桥东警方介绍,涉案的5人已全部落网。

听说老乡受欺负,孙某(化名)召集来三个朋友为老乡出头。争执过程中,闹出人命。昨日,桥东警方介绍,涉案的5人已全部落网。

凌晨一男子被捅身亡

11月13日凌晨3时许,桥东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快来啊,这里杀人了。”

在民警赶往现场的同时,一辆救护车从桥东区一居民楼下拉上伤者,飞速驶向医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伤者因医治无效死亡,年仅24岁的生命戛然而止。

死者叫许某(化名),据其室友讲述,当天晚上有四个男子闯进他们的出租屋,争执过程中,一男子掏出一把刀,捅伤了许某,随后逃离现场。

四名涉案疑犯相继落网

许某的室友向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称持刀男子是同为室友的陈某老乡。办案民警迅速找到陈某,陈某说,“捅人的是我的老乡孙某,我也不知道他现在跑到哪里了。”

审讯中,陈某很快供述了其他四名涉案人员的信息。当天10时许,民警通过监控,找到孙某住所,当场将其抓获。19时许,迫于压力,另外三名涉案人员相继投案自首。

生活琐事引发冲突

经民警了解,被害人许某和陈某在

同一企业工作,同在一个出租屋内生活。由于一些生活琐事,二人关系并不和睦。

11月12日晚上,许某同陈某因为一件小事儿发生争执,许某殴打了陈某。陈某跑出出租屋,羞愤之下想起了自己的同乡孙某,于是就给孙某打电话诉苦。随后,孙某召集三个老乡,决定为陈某出头。

13日凌晨3时,孙某和三个朋友一起敲开许某的房间,双方很快发生争吵。争执过程中,许某与孙某发生肢体冲突,孙某拿出一把水果刀扎向许某的左胸部。许某当场瘫坐在地上。孙某等人见状赶紧逃离现场。

目前,孙某等人均已被刑事拘留。(高亮 安学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