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友集团5项专利成果获国际发明展览会大奖

2016-12-05 10:1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截至目前,共申请受理专利51项(发明20项),专利申报数量及质量创历史新高,专利授权19项。

    河北新闻网讯(于丹阳、李斌)近日,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在江苏昆山落幕,三友集团5项参展专利成果分获金银铜奖:“新型粘胶短纤维纺丝机”专利获金奖;“用竹浆粕生产高湿模量再生纤维素纤维的方法”专利获银奖;“生产低苯聚氯乙烯树脂的方法”“二甲基二氯硅烷采用浓酸水解制备低聚硅氧烷的工艺”“硅粉筛分装置”3项专利获铜奖。至此,三友集团共有9项专利在国际发明展览会上获奖。

    今年以来,三友集团加大科技创新管理与考核,重点加强专利特别是发明专利的保护力度,截至目前,共申请受理专利51项(发明20项),专利申报数量及质量创历史新高,专利授权19项。

相关新闻

唐山:幼儿园建科学探索发现室(图)

2016-12-05 09:55:00

通过生命、物质、地球与空间等领域的200个游戏,让幼儿初步掌握一些科学知识。

唐山钢企老板转型发展生态农业(图)

2016-12-05 09:27:20

迁安市许多过去从事钢铁等粗放型生产的企业家纷纷投身生态农业,走上了二次创业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