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国道高邑段十多辆车连撞!2人伤势较重

2016-12-06 15:46:20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高薇
今日上午,司机师傅郑先生反映在107国道高邑段(刚过梁庄新区位置),发生了一起十多辆车连环相撞的事故。郑师傅猜测,“可能是因为洒水车洒水结冰造成路面湿滑。

    即通客户端报道今天(12月6日)上午,司机师傅郑先生反映在107国道高邑段(刚过梁庄新区位置),发生了一起十多辆车连环相撞的事故。郑师傅猜测,“可能是因为洒水车洒水结冰造成路面湿滑。交警和救护车都到了,没看到有人受伤。”接到线索后,河北交通广播记者尚斌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现场受损车辆。尚斌 摄

    在赶往现场的途中,记者同高邑高速事故民警取得了联系。

    据民警介绍,“事故最初发生时间是凌晨3点半左右,在后来一两个小时内发生了多起事故,出现多起连环相撞事故,多的有7、8辆车相撞,少的也有2、3辆车相撞。”交警正在事故现场全力营救,目前伤亡数量和人员还在调查中。

    记者发现,在栾城窦妪口雾气增大,青银高速上高速口的位置停了很多大货车,交通拥堵,很多车逆行进市,非常危险。

事故造成该路段非常拥堵。尚斌 摄

    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尚斌来到了事故现场。目前,因事故受损的车辆已经都行驶至道路最右侧等待事故处理。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王警官介绍,“今天凌晨三点多接到报警,这起是连环相撞事故的其中一段,有十几辆车,有的是两个车相撞,有的是三四个车相撞,由若干个小事故组成的。现在有两个人员伤亡情况比较重,其他人都是一些皮外伤。主要原因是雾大,路面结冰,驾驶员疏忽大意。遇到这种情况,驾驶员应该是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宁肯停在路边也应该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现场受损车辆。尚斌 摄

相关新闻

邯郸对107国道输元河桥进行全封闭断交维修

2016-11-28 14:34:18

近日,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对107国道输元河桥进行了全封闭断交维修,以提升该桥梁的安全系数,保障市民正常通行。

107国道输元河桥断交施工 预计明年1月竣工通车

2016-11-07 16:20:46

邯郸市北出市口的107国道输元河桥全面封闭断交,进行加固、消除安全隐患施工,该维修工程计划于明年1月竣工通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