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商铺夜间突然起火 消防人员赶到迅速扑灭

2016-12-09 08:58:30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7日22时许,新石北路时光街交叉口东北角附近一家商铺突然起火,消防人员很快赶到将火扑灭。

    燕赵晚报讯(记者石维)12月7日22时许,新石北路时光街交叉口东北角附近一家商铺突然起火,消防人员很快赶到将火扑灭。

    昨日一早,位于新石北路北侧的起火商铺内一片狼藉,不少物品被烧毁,墙上和彩钢顶棚也已经被烟熏黑。这家商铺位于居民楼一层,武先生就住在这家商铺楼上。“火是前一天晚上开始着起来的。”武先生称,当日22时许,他回家时路过这家商铺,就看到股股浓烟从商铺内冒出并弥漫开来。由于当时商铺已经关门,物业的工作人员和附近邻居们想办法打开了大门,还有人拿来五六个灭火器。因为屋内很快着起了火苗,大家并没有盲目冲入商铺救火,很多邻居拨打了119报警。很快,3辆消防车赶到,消防人员及时将火扑灭。8日零时许,经多番检查,消防人员确定没有火源后才离开。一位知情人表示,这家商铺店主刚刚离开,店里就着火了,着火原因可能是由于线路短路所致。由于火势较大,不少邻居都冒着冷风从家中走出,想办法提供帮助。

    昨日下午,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该商铺起火原因及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货车突然起火 高速交警半小时控制火势

2016-12-06 17:16:42

近日,一辆拉运危险品的货运车轮胎突然起火,高速交警保定大队闻讯后迅速出警处置,及时控制了火情,防止了事故的进一步扩大。

邯郸一轿车起火烧成空壳 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6-12-01 15:49:20

11月29日凌晨,滏河大街上一辆起亚福瑞迪突发大火,瞬间轿车被烧得面目全非,只剩下了空壳。所幸,轿车起火时,车主及时下车,巡警、消防随后赶到,对现场进行紧急处置,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面包车起火男子不幸丧生死因成谜 真相离奇反转

2016-11-28 09:18:42

今年11月9日,大兴区安定镇一处平房院内的一辆面包车在深夜中突然燃起大火,一名男子在火海中不幸丧生。让人奇怪的是,这名丧生的男子身体健康,四肢健全,却活生生地被困死在了火海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