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有望联合执法

2016-12-10 07:33:16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有望联合执法---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法制和执法协作第2次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法制和执法协作第2次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三地表示,将进一步完善交通法制一体化长效机制,签署立法协作框架协议,加强立法联合攻关,共享立法成果;签署执法协作框架协议,完善执法人员联合培训机制,强化三地执法信息共享;签署治超案件移送办法,增强治超合力。(记者孟环)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即将“唱响”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

2016-12-09 17:20:49

“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将于12月14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沧州两景点入围京津冀科普旅游线路

2016-12-09 10:02:49

日前,京津冀科普旅游活动推出了32条科普旅游线路,沧州有2处科普旅游景点入选,分别是河北省海盐文化科普基地和沧州名人植物园。 位于黄骅市的河北省海盐文化科普基地,被誉为最有“味道”的博物馆。

哈工大京津冀创新产业园落户香河

2016-12-09 09:32:25

11月27日,哈工大京津冀创新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香河。该项目将充分发挥香河的区位优势,充分利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创新资源集聚、产业创新优势,共同打造科技创新和产业示范集聚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