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高倍聚光光伏系统完成中试样机测试

2016-12-21 08:5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近日,秦皇岛星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倍聚光光伏(HCPV)系统已完成中试样机测试,正在准备进行成品的定型检测。

    近日,秦皇岛星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倍聚光光伏(HCPV)系统已完成中试样机测试,正在准备进行成品的定型检测。与传统光伏技术相比,该产品通过无源快速热传导技术、高精度数字化对日跟踪控制系统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极大提高了太阳能光能品质,以及摄入砷化镓电池的光能密度,在确保电池在最佳温度工作的基础上,可实现46%的光伏发电转换效率、节约度电成本,达到当前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国际先进水平。

    秦皇岛星源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成立,是致力于新能源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科研团队的核心成员由国内著名专家教授组成。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趋势下,公司借力国内一流院所的科研力量与技术成果,使太阳能这一可再生能源实现了从辅助能源向替代能源迈进,用阳光科技展示中国智慧。(胡 琳)

相关新闻

美国海军再测试驱逐舰防空导弹 成功拦截弹道导弹

2016-12-16 18:36:31

据外媒报道,美国海军一艘驱逐舰当地时间14日发射标准-6型防空导弹,成功拦截一枚中程弹道导弹。这是继去年后,美军再次测试标准-6型拦截弹道导弹的能力。

新能源“空铁”在四川成功试验并进入运营测试

2016-11-22 14:29:59

11月21日,在四川成都双流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一列新能源“空铁”在试验线上运行。

河南:中小学新进仪器须先经危害性测试

2016-11-22 09:51:11

“毒跑道”“毒课桌”“毒教室”……近年来,频频曝出的学校教学设备仪器的质量安全问题,引发社会担忧。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要求全省中小学装备新产品必须先经危害性测试,未经过教学适用性评估的教学仪器设备不得进入学校,从源头杜绝“有毒”教学设备仪器流入校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