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玩失踪引多方苦寻
未完成作业担心受责罚 女童上学返回藏洗澡间

2016-12-21 09:51:20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昨日早晨,保定市望都县10岁女童朵朵(化名)独自去上学后失踪,引发多方展开大规模寻找。然而昨日下午出现戏剧性一幕:朵朵从自家洗澡间里走了出来!原来,未完成作业的朵朵担心受责罚,到校后又返回藏在了里面。
“熊孩子”未完成作业担心受责罚 上学返回藏洗澡间
 

昨日早晨,保定市望都县10岁女童朵朵(化名)独自去上学后失踪,引发多方展开大规模寻找。然而昨日下午出现戏剧性一幕:朵朵从自家洗澡间里走了出来!原来,未完成作业的朵朵担心受责罚,到校后又返回藏在了里面。

昨日上午,保定市望都县委宣传部通过认证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让人揪心的寻人消息:该县双庙村10岁女童朵朵,在早晨6点40分独自骑一辆自行车,离家去上学后失踪,其父母焦急万分,请求帮寻。随后,记者从望都县警方获悉,警方确实收到朵朵家长的报案,确认朵朵失踪后,指挥中心立即通报全县派出所全力寻找。保定网警等也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了寻人消息,发动各种力量帮助一起寻找朵朵。

中午时分,记者电话联系上朵朵的家人。据朵朵的姨奶介绍,朵朵就在本村的小学上三年级,小学位于村子西北角,距离朵朵家约一公里远。由于母亲要照顾小弟弟,父亲在外打工,朵朵平时都是独自骑自行车去上学。由于要上早自习,朵朵在早晨6时40分就离家,骑自行车赶往学校。上午7点半左右,学校老师发现朵朵未到校,于是向其家人联系核实。当时当地雾霾非常大,虽然沿途有小卖部安装着摄像头,但都无法看清画面。

发现朵朵失踪后,家人发动亲戚朋友,以双庙村为中心向外扩散寻找。几乎所有双庙村民,都加入到寻找之列。但周边的村子一个不落全部找遍,都一无所获。寻找最远的队伍,已经到了保定市区以及更北边的定兴县境内。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正当众人揪心地四处寻找时,在家中负责接听寻人电话的朵朵姨奶,忽然发现朵朵从存放杂物的西屋走了出来。随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和镇政府工作人员赶到,与朵朵进行了交谈了解。

据望都警方一位人士介绍,朵朵因没有接到学校关于雾霾加大可以晚去学校的通知,早上到校后没有见到其他同学到校。因担心没有完成作业,会被老师和家长责罚,她就自行返回了家中,躲进了只有夏天才使用、冬天用于存放杂物的西屋洗澡间内,把自行车也藏到了里面。直到下午饿得受不了,她才从藏身的地方走了出来。经检查,朵朵身体状况未见异常。(记者 汪洋)

相关新闻

环卫行业精细作业 唐山城区净化水平显著提升

2016-12-15 17:13:14

今年以来,唐山市环卫行业紧紧围绕系列重大活动保障,全面推行吸尘、洒水、清扫一体化作业模式,全面推广“每周步巡一段路”、跟班作业等管理模式,中心城区试行“以克论净、深度清洁”考核模式,有效地提升了城区净化水平,为全市系列重大活动提供了有力的环境保障。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进行业扩工程带电作业

2016-12-15 10:29:54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为肉类屠宰、食品加工等12家企业的业扩工程进行了带电作业,有效避免了传统停电作业带来的生产生活用电不便,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