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国税局走进企业提供政策帮扶

2016-12-21 09:1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辛集市国税局工作人员深入腾跃集团等企业开展上门服务送政策活动。他们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向企业提供政策帮助和政策解读,助力企业发展。

辛集市国税局走进企业提供政策帮扶

    日前,辛集市国税局工作人员深入腾跃集团等企业开展上门服务送政策活动。他们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向企业提供政策帮助和政策解读,助力企业发展。赵楠摄

相关新闻

香河国税局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

2016-12-16 14:42:30

香河国税局在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过程中坚持做到“三学”:一是领导带头学。“一把手”带头学、带头讲、带头撰写中心组发言材料,其他成员积极跟进,营造认真学习和求真务实的风气。二是结合经典学。

定州国税局智能办税提效率

2016-12-13 14:17:46

定州市国税局积极探索“互联网+纳税服务”新形式,加快办税服务厅智能化建设。

容城县国税局深入企业开展政策辅导

2016-12-09 16:45:53

容城县国税局针对服装产业生产经营特点,成立税务专项组,定期深入企业开展政策辅导,提供一对一贴心式服务,并梳理行业税收优惠政策,集结成册,提供给企业,保证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福利。

雄县国税局增强服务企业针对性

2016-12-09 16:15:22

雄县增民房地产有限公司为适应营改增后的政策变化,向县国税局提出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营改增新政策需求。在了解企业需求后,县国税局迅速组织业务骨干,上门为公司进行政策辅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