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发布30名“邢台榜样”

2016-12-22 20:0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学习好榜样,凝聚正能量”——12月22日,邢台市委、市政府发布了30名“邢台榜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学习好榜样,凝聚正能量”——12月22日,邢台市委、市政府发布了30名“邢台榜样”。邢台县前南峪村党委第一书记郭成志等“十大功勋人物”,邢台县退休干部、郝氏造林法创始人郝景香等“十大先锋人物”、威县孙家寨村党支部书记付宏伟等“十大道德楷模”,被评为“邢台榜样”。

    今年8月至11月,邢台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组织部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学典型 、创新业 、争做李保国式好党员好干部”活动,以宣树邢台“功勋人物”、“先锋人物”和“道德楷模”为抓手,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先进、奋发有为,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贡献。经过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层层推荐,市委宣传部评审、市纪检及组织部门审核,市委、市政府批准,产生了30名“邢台榜样”。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这些先进典型的感召、带动作用,邢台市将通过新闻媒体、文艺创作、户外电子显示屏、公交站台广告栏、手机短信等形式多样的载体,开展一系列有声势、有影响的社会宣传活动,并将辑印出版《邢台先进典型事迹汇编》,作为对全市党员干部进行宣传教育的教材。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城区再现平流雾美景

2016-12-22 11:50:39

2016年12月22日,河北邢台城区再现平流雾美景。平流雾飘浮在城市半空,各式建筑在雾中若隐若现,如梦似幻,整座城市仿佛进入仙境之中。

邢台人工增雨削减雾霾

2016-12-22 11:03:35

邢台市环保局数据显示,此次人工增雨使该市空气质量指数(AQI)由作业前的400多直降到作业后的100多,CO、PM2.5、NO2、PM10分别下降了93.1%、80%、78.2%、76.9%。

邢台公交24路线被授予全国交运行业“文明示范窗口”

2016-12-22 08:57:55

日前,邢台公交24路线被交通运输部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