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三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

2016-12-26 10:07:00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今年沧州市吴桥杂技大世界的杂技剧《江湖》、中国画《雪峰》和《美丽家园》三个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立项。据悉,三个项目的资助资金将按照不同比例陆续拨放到位。

日前,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今年沧州市吴桥杂技大世界的杂技剧《江湖》、中国画《雪峰》和《美丽家园》三个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立项。据悉,三个项目的资助资金将按照不同比例陆续拨放到位。

国家艺术基金成立于2013年,是中央财政拨款,并依法接受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捐赠的一项公益性基金,旨在繁荣艺术创作,培养艺术人才,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推进艺术事业健康发展。为保证申报项目的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市文广新局通过广泛宣传、全程服务,指导本市各类艺术单位和个人,向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提出申请。这次入选的三个项目中,《江湖》属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美丽家园》和《雪峰》属美术创作资助项目。

据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已经开始,申报时间截至本月31日。本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分为舞台艺术创作、青年艺术创作人才、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养四类资助项目。符合条件的申报主体可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 t t p://w w w.c n a f.c n)进行申报。(记者孙晓卉)

相关新闻

欧美亚灯光艺术嘉年华在重庆涪陵开幕

2016-12-23 08:56:32

12月22日,不同造型、五颜六色的灯组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览。当日,欧美亚灯光艺术嘉年华在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拉开帷幕,不同颜色造型的灯饰同时点亮,将整个旅游景区打扮得光彩艳丽。据悉,本次灯光艺术嘉年华将持续到2017年2月16日。

石家庄成功申报国家艺术基金17项 获千万资金支持

2016-12-19 08:38:34

自2013年国家艺术基金设立以来,石家庄市3年共申报成功17个项目,获得资助超过一千万元。在立项项目的数量上,每年都名列河北省11个地市榜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