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创新校长论坛在衡水中学举行

2016-12-26 10: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12月10日至11日,首届全国创新校长论坛暨2017年高考大纲解析及应对策略研讨会在衡水中学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 通讯员崔玉玲)12月10日至11日,首届全国创新校长论坛暨2017年高考大纲解析及应对策略研讨会在衡水中学举行。此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山东、辽宁、广东等20余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千余名教育界权威专家、高中校长、资深教师、优秀学子参加。

    论坛主要围绕深入剖析高考改革、课程改革、名校创新之路、2017年高三备考等主题展开研讨,并详细解读高考改革政策,分享往届高考备考实战经验。九大学科分论坛同时举行。

相关新闻

衡水一男子携带子弹为辟邪,不想进了拘留所

2016-12-25 19:24:39

携带子弹能辟邪?近日,衡水市区一男子就信了,随身携带着它本想能“逢凶化吉”,没想到刚带在身上,就被警察带进了拘留所。

九名书画名家衡水湖共同挥毫泼墨弘扬传统文化

2016-12-23 09:19:12

12月17日——19日,在衡水湖畔举行了“燕赵名家”笔会,9名书画名家实地采风,现场挥毫泼墨作画写字,切磋技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的盛宴。

衡水整合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新农合与城镇居民医保合一

2016-12-21 15:01:36

从衡水市人社局获悉,《衡水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管理办法》(试行)已于近日正式出台。其中明确,新农合与城镇居民医保合一,2017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已经开始,普通城乡居民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180元。

衡水一中追加招生计划 学生学籍已建立

2016-12-20 09:47:19

衡水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市教育局多次与省教育厅沟通协商,目前已为学校追加了招生计划,这部分学生已经建立学籍。

向着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奋勇前进

2016-12-19 00:56:48

衡水市委三届九次全会胜利闭幕了,这是我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