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为企业预付工程险赔款200万元

2016-09-22 10:5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为该企业预付工程险赔款200万元。

    七月的洪灾造成河北新天国化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从山西省到邯郸涉县武安永年沿线约140公里的地下天然气管道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近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为该企业预付工程险赔款200万元。 张忠义摄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举办“悦运动跃健康”衡水湖健步走活动

2016-09-13 14:35:10

9月10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悦运动跃健康”健步走活动在衡水湖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衡水市分公司发起,以“悦运动,跃健康”为主题,旨在通过健步走的活动形式,推广“绿色出行、科学健身”的生活理念,宣扬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滚’着轮胎救援客户

2016-09-13 14:36:27

“当时车抛锚在那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我完全慌了,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打了报案电话,没想到查勘员竟然‘滚’着轮胎前来救援,太感动了,我一定把这件事好好地宣传出去!”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开展警示教育培训活动

2016-09-12 14:02:19

9月9日,人保财险河北唐山市分公司邀请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开平区人民检察院亲临市分公司开展警示教育培训活动。全市系统全体干部职工1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人保财险邢台桥西支公司举办读书分享交友活动

2016-09-13 14:33:24

9月9日,人保财险邢台桥西支公司邀请嘉宾,与员工共同开展了以“书香润心田、阅读促成长”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交友活动。来自书画、传统文化、摄影等领域的嘉宾等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