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衡水桃城区民警进校园宣讲毒品危害

2016-06-27 09:0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6月26日,衡水市桃城区公安分局民警向衡水二中学生宣讲各类毒品的危害。当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各地举行相关活动,宣传毒品危害,呼吁民众尤其是青少年远离毒品。

    6月26日,衡水桃城区公安分局民警向衡水二中学生宣讲各类毒品的危害。当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各地举行相关活动,宣传毒品危害,呼吁民众尤其是青少年远离毒品。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摄

相关新闻

国家禁毒办:涉毒艺人接受完惩罚可以回归社会

2016-06-27 08:50:20

对于涉毒艺人也不能“一棒子打死”,接受完惩罚,就可以回归社会。

“6·26”国际禁毒日 河北开展禁毒宣传、戒毒帮扶活动

2016-06-26 17:05:05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此前,河北各部门开展禁毒宣传、帮扶活动。省禁毒办、石家庄禁毒办在石家庄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暨“百年中国禁毒文物、石家庄禁毒成果展览”;石家庄、沧州、保定、秦皇岛、廊坊、邯郸、邢台等市法院及所辖基层法院集中宣判15起毒品犯罪案件,涉案36人;全省禁戒毒宣传“双百”活动在省女子强制戒毒所启动,扎实开展好百场宣教、与百名特困戒毒人员结对帮扶活动。

国家禁毒办:涉毒艺人接受完惩罚就可以回归社会

2016-06-26 13:30:18

中新网6月26日电 近日,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情报技术中心副主任兰卫红在接受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群众在禁毒过程中的

郭声琨:凝聚全社会力量治理毒品问题 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2016-06-26 13:30:14

6月24日,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来到北京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慰问基层禁毒工作者,看望戒毒人员。图为郭声琨听取戒毒所工作情况介绍。6月24日,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来到北京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慰问基层禁毒工作者,看望戒毒人员。图为郭声琨与戒毒人员亲切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