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项目落户迁安

2016-06-27 10:0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迁安市政府与北京安德里茨—信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数控磨床及智能机器人项目投资框架协议,这标志着智能机器人项目落户迁安。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福臣 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日前,迁安市政府与北京安德里茨—信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数控磨床及智能机器人项目投资框架协议,这标志着智能机器人项目落户迁安。

    数控磨床及智能机器人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项目一期计划投资6亿元,主要建设高端数控磨床生产线、磨床及酸再生设备核心零部件生产线、智能机器人生产线,从事高端数控磨床产品、核心零部件产品、智能机器人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组装、销售。项目一期建设期为16个月,2017年3月份全面开工建设,12月底竣工投产。

    今年以来,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年均增长33.3%,成为全市增长最快的产业。数控磨床及智能机器人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对推动迁安转型升级将起到龙头带动作用。

相关新闻

第二届中华健康节开幕 智能陪护机器人亮相受欢迎

2016-06-16 20:46:40

第二届中华健康节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6月16日至18日在以岭健康城举行,市民可免费参观。本届中华健康节包括健康产品博览会、院士健康论坛、健康产品贸易洽谈会及中医养生文化活动等内容。

邯郸一年轻教师自制跳舞机器人(图)

2016-06-02 10:10:40

随着音乐声响起,一个只有手掌大小的机器人便开始跳起舞来,伴随着节奏不断地伸出左脚、右脚,在旁围观的人不自觉地发出赞叹之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