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边防检查站举行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6-06-27 10:5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唐山边防检查站举行“萌娃进警营、快乐边防行”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日前,唐山边防检查站举行“萌娃进警营、快乐边防行”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海港世纪星鸿福幼儿园200多名小朋友,来到警营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图为边防官兵在教小朋友练习正步踢腿动作。 杨合义 李斌摄

相关新闻

云南临沧边防破获毒贩驾车冲关运输万克毒品案

2016-06-21 23:29:59

从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镇康大队案件侦查队获悉,该队已将“2.06”邓某驾车冲关运输毒品案移送镇康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边防骑兵过端午 踏过悬崖峭壁乱石滩

2016-06-13 15:34:33

6月9日是端午佳节,驻守在喀喇昆仑山深处的新疆和田军分区塔吐鲁沟边防连加大执勤巡逻力度,确保节日期间边境安全。塔吐鲁沟是南疆通往境外的重要通道,随着改革开放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中外客商都改道经对外开放口岸出入境,这条曾经繁忙的通道冷清下来。但是,走私、偷渡等犯罪分子却始终盯着这里,平静的千年古道暗流涌动。多年来,该连官兵严守边防政策法规,探索出“要点布哨、点上设卡、面上监控、线上巡查、军民联控”等一整套手段,加强边境管控。连队还在塔吉克族牧民中成立了民兵组织,使得边防一线形成“每个牧民都是哨兵,每座毡房都是哨所”的军民联防网络,有效保持了雪域边关的安全稳定。(岳小平 李骑骥 特约记者王宁摄影报道)

新疆布尔津河多处河堤现险情 边防官兵全程参与抢险

2016-06-13 14:26:24

新疆北部的额尔齐斯河支流布尔津河水流湍急,水位急剧上升。12日12时许,武警新疆阿勒泰支队冲乎尔边防派出所接到警情后,派出9名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官兵们联合当地政府人员在出现险情的河堤展开抢险救援。

唐山边防支队多个服务队帮助渔民整理网具上岸休渔

2016-06-13 09:19:55

近日,唐山沿海地区千艘渔船回港开始伏季休渔。唐山边防支队及时组成多个服务队,帮助渔民整理网具上岸休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