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沧州市已帮助496名流浪者回家

2016-06-28 09:2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在今年沧州市帮助回家的流浪人员中,其中家属接领的有23人,工作人员护送返乡的有62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魏焕光)日前,沧州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来到市区解放西路、火车站和交通大街,组织开展流浪人员寻亲服务宣讲活动。今年以来,该市已为496名身份不明的救助对象找到家人。

    在今年该市帮助回家的流浪人员中,其中家属接领的有23人,工作人员护送返乡的有62人。滞留在救助站的人员中,大部分人因为不认识字、语言不通、忘记有效身份信息或者精神障碍等原因无法离开。为此,救助站不仅需要相关政府部门积极开展寻亲服务,还需要广大爱心人士提供线索。

相关新闻

沧州市11个省重点项目获得用地指标

2016-06-28 09:25:15

沧州市11个省管重点建设项目,共争取省用地指标2153亩。

沧州市直机关创新党建工作助力经济发展

2016-06-28 09:22:55

转变作风提效能,树立风清气正新气象。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部门职能和管理权限,进基层单位、进一线岗位、进困难家庭,了解社情民意、化解各类矛盾。

沧州市第一代美国白蛾飞防工作结束

2016-06-28 08:59:36

22天时间内,沧州市租用的3架直升机飞防面积达89万亩,同比增加5万多亩。

沧州:年内每个贫困县最少建一家返乡创业园

2016-06-28 08:56:44

各返乡创业园将优先安排自主创业贫困劳动力入园创业,并参照创业孵化基地政策给予一定的房租、物业、水电、宽带网络、公共软件等补贴,降低其经营成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