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今”李英爱要复出了 岁月的杀猪刀也没放过她

2016-06-28 17:3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因出演“大长今”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韩国女星李英爱2009年8月与商人郑豪泳在夏威夷秘密结婚后,2011年2月20日在首尔自然分娩,生下一对龙凤胎,其后更多的时间照顾孩子而减少了工作及公开活动。

李英爱领龙凤胎逛游乐园

韩国女星李英爱自拍完SBS剧集《师任堂》后,就有更加多时间陪家人。继早前带埋老公郑豪泳及一对龙凤胎出席天然护肤品牌的产品研发后,早前又多次被网民拍到一家四口去游乐场玩。

因出演“大长今”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韩国女星李英爱2009年8月与商人郑豪泳在夏威夷秘密结婚后,2011年2月20日在首尔自然分娩,生下一对龙凤胎,其后更多的时间照顾孩子而减少了工作及公开活动。而近日,有消息称,李英爱要复出了。可是,小编翻到她近期的照片不免有些担心,岁月的杀猪刀太残忍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