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设立“李保国志愿服务基金”

2016-07-01 08:2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为发挥李保国同志对于深化志愿服务、助力扶贫攻坚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保障“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运行,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依托省志愿服务基金会设立“李保国志愿服务基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叶娟娟)为发挥李保国同志对于深化志愿服务、助力扶贫攻坚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保障“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运行,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依托省志愿服务基金会设立“李保国志愿服务基金”。

    “李保国志愿服务基金”由省文明办从省文化事业建设费专项列支1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并拨付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同时,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向社会公开募集资金。所有资金将全部用于“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运行补贴及对志愿者的嘉许、激励、回馈。

    目前,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河北润石珠宝饰品有限公司、侯振国爱心团队已分别向李保国志愿服务基金捐款10万元。

    省志愿服务基金会于2012年11月28日成立,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是我省志愿服务领域唯一公募基金会。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捐赠热线:4006020699;捐赠账户:1003014400000659;开户行: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支行。

相关新闻

书写时代典型 传递楷模精神
——李保国先进事迹图书出版座谈会发言摘登

2016-06-30 08:16:27

图书出版方、图书作者、受赠单位、读者代表围绕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及个人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李保国先进事迹图书出版的过程、宗旨和意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