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科普之旅”保定拍摄完成 宣传保定旅游资源

2016-07-03 08:09:18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凯
“2016年京津冀科普之旅”节目在保定安国、安新、涞源、高碑店等地取景,将在北京电视台播出,集中展示宣传我市旅游资源。

    本报讯(记者陆征)近日,由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组织,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制作的《北京发布》特别节目“2016年京津冀科普之旅”拍摄任务顺利完成。节目在我市安国、安新、涞源、高碑店等地取景,将在北京电视台播出,集中展示宣传我市旅游资源。

    以“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的“京津冀科普之旅”是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导下,深入实施科普协同创新工程,促进区域科普合作交流,推进京津冀科普协同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我市将承办2016年首届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大会。为重点宣传我市旅游资源,市科技局多次与北京科委协商,最终确定在我市取景拍摄“2016年京津冀科普之旅”。据了解,“2016年京津冀科普之旅”将重点推介京津保等地区一日游26条路线及两日、三日游6条路线。其中,两日、三日游路线包括保定奥润顺达节能门窗科普基地、安国中药都科普基地、涞源县白石山世界地质公园科普基地和安新白洋淀生态科普基地四个科普基地。节目播出后将对扩大我市在京津知名度,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起重要作用。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赏花经济带动京津冀特色游 村民在家门口赚钱

2016-07-03 08:01:55

在这个花一样的春天里,不容小觑的“赏花经济”恣意怒放,“剪彩”京津冀特色乡村游,开启了“农业+都市型农游”新模式。

京津冀民间绘画邀请展天津开幕 邯郸手绘画亮相

2016-07-03 08:05:58

京津冀民间绘画邀请展昨天在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拉开帷幕。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大港油田的民间布贴画、北辰的现代民间画以及河北省邯郸市的手绘画等作品均是为本次展览而创作。

京津冀建立法院网上立案机制 资源共享业务协同

2016-07-03 07:54:58

会议旨在尽快建立京津冀三地法院网上立案机制,实现三地平台共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业务协同。

“为你歌唱”京津冀庆祝建党95周年音乐会在秦皇岛举办

2016-07-01 16:35:36

《为你歌唱》——庆祝建党95周年“京津冀”音乐家深入基层演唱会6月28日晚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剧场成功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