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市开展社区防空疏散演练(图)

2016-07-06 17:5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7月5日上午,深州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社区防空应急疏散演练,动员社区居民500多人参加,逐科目演练了防空疏散的全过程,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应急疏散和自救互助能力。同时,深州市人防办还开展了人防宣传活动,向群众展示防空警报器材,宣传防空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 通讯员吕建生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衡水市深州九旬老党员编快板颂党恩

2016-07-06 15:03:01

6月29日,笔者来到深州市东安庄乡吴家庄村,九旬老党员刘振山朗读起自己创作的快板书《抗日战争年代歌》,朗朗上口,激情满怀。

深州市司法局专项普法护航“高考后”

2016-06-28 21:34:32

在辖区内网吧、饭店、超市等高考生出入密集场所显著位置,大堤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张贴了常见诈骗手段安全警示牌。

衡水深州警方奋战八昼夜擒获“飞车贼”

2016-06-28 10:02:42

近日,衡水市深州警方成功抓获系列飞车抢夺案犯罪嫌疑人李某,破获系列抢劫抢夺案10起,追缴被抢夺现金5000余元、手机8部,涉案财物价值近2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