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共建科技园区25个、创新基地27家

2016-07-07 14:3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京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试验区、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建设稳步推进,创建了中关村•保定创新中心、秦皇岛海淀分园等一批协同创新示范样板,与科技部、京津采用“1+3”模式共建了科技成果转化基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清华)“十二五”以来,河北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能力稳步提高,全省科技进步贡献率达到46%,创新型河北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其中京津冀合作共建科技园区25个、创新基地27家、创新平台157个。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京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试验区、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建设稳步推进,创建了中关村•保定创新中心、秦皇岛海淀分园等一批协同创新示范样板,与科技部、京津采用“1+3”模式共建了科技成果转化基金。

相关新闻

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智慧化园区管理平台启动

2016-05-31 15:59:04

5月28日上午,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正式启动智慧化园区管理平台。科技部高新司巡视员耿战修、副市长蒋栋及省科技厅、保定高新区等领导共同启动了智慧化园区管理平台。

北大中电石家庄科技园 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2016-04-27 08:46:47

2015年12月,在“双创”战略推动下,北大科技园与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府三方合作共建了北大中电石家庄科技园。

石家庄军民融合创新科技园助推企业腾飞(图)

2016-03-10 09:47:33

石家庄军民融合创新科技园位于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核心地段,拥有便利的交通及产业资源,园区打造一站式五星级配套设施,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科创服务,帮助产业链企业协同发展,创造商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