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举办“清风浭城”廉政专题文艺演出

2016-07-11 09:0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为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日前,丰润区“清风浭城”廉政专题文艺节目演出活动举行。13个优秀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深受感染。据悉,此次演出不仅展示了丰润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也是该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部署。

    河北新闻网讯(李斌、刘倩)为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日前,丰润区“清风浭城”廉政专题文艺节目演出活动举行。

    演出在舞蹈《两袖清风》中拉开帷幕,歌曲《口碑》《唱响正气歌》弘扬主旋律,评剧联唱《吃亏是福》则表现了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品格……13个优秀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深受感染。

    据悉,此次演出不仅展示了丰润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也是该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部署。活动还将在丰润区基层村街等继续开展,让广大干部群众接受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

相关新闻

承德市乡镇基层站所负责人进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党规党纪教育

2016-07-07 11:51:00

近日,市纪委按照《中共承德市委关于开展基层党风“清洁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实施意见》要求,聚焦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蝇贪”问题,开展“党规、党纪下基层”活动,力争打通纪律教育“最后一公里”,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邯郸临漳廉政观赏园林正式落成启用

2016-07-06 10:41:04

近日,邯郸临漳县廉政教育基地二期——廉政观赏园林正式落成启用。

河北省“挥写廉政”书法大展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6-07-06 09:44:10

为庆祝建党95周年,6月26日,为期5天的我省“挥写廉政”书法大展暨全国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邯郸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推出廉政“套餐”

2016-07-01 10:37:33

涉县在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推出廉政“套餐”,加强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