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冰球产业园落户北戴河新区

2016-07-11 09:4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国际奥委会执委法赛尔一行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与秦皇岛市就中国国际冰球产业园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日前,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国际奥委会执委法赛尔一行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与秦皇岛市就中国国际冰球产业园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同时,国际冰球联合会将与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共同建立雷耐法赛尔国际冰球学院和冰球馆。

    根据协议,国际冰球联合会将与秦皇岛市共同在北戴河新区打造中国国际冰球产业园。冰球产业园将举办国际冰联赛事,开展冰球人才的管理与培训及冰球运动产品的研发,并在产业园内设立国际冰球联合会亚洲总部。雷耐法赛尔国际冰球学院将完善冰球各类专业设置,以为中国冰雪事业培养人才为目标,重点为华北地区以及2022年冬奥会培养冰球人才,其中包括教练、运动员、管理人员等。

相关新闻

秦皇岛将建中国国际冰球产业园

2016-07-03 21:26:55

6月29日上午,国际冰联主席、国际奥委会执委、北京2020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成员雷耐·法赛尔等一行到访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与秦皇岛市签订了中国国际冰球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在北戴河新区打造中国国际冰球产业园。

冰球场上的香港老将:“我会打到动不了为止”

2016-01-21 18:23:17

题:冰球场上香港老将:“我会打到动不了为止”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随着2011年前中国女子冰球国家队队员谭安琪来到香港,原本专攻滑冰的钱佩诗开始转攻冰球,并一发不可收拾地投身到这项运动中来。

中国将参加亚洲冰球联赛常规赛 共48场比赛

2015-08-13 19:27:36

中国国家冰球队13日在齐齐哈尔召开2015-2016赛季亚洲冰球联赛赛前发布会,确定将参加常规赛主客场共48场比赛。6月30日,亚洲冰联执委会议在日本东京结束,确定了亚洲冰球联赛2015-2016赛季常规赛赛期为今年8月末到2016年2月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