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美丽乡村”邀请“创意涂鸦” 奖金高达20.6万

2016-07-11 10:1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大赛组委会精心挑选了六处独具大厂民居魅力的农村民居,为风情民居创意大赛提供创意改造场地。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庞永力 通讯员王天宇)7月8日,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暨大厂回族自治县暑期旅游季启动。大赛以“寄情民俗乡愁,筑梦美丽乡村”为主题,组委会精心挑选了六处民居、一条街道邀艺术创客显身手。

    本次大赛由廊坊市旅游局、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设置了众多项奖,单一奖项最高奖金5万元,总奖金额更是高达20.6万元。大赛由风情民居创意大赛、街景涂鸦创意创作大赛、风情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大厂旅游形象LOGO设计大赛四部分组成。参赛者包括各艺术设计行业协会、普通高等院校艺术设计院系、旅游景区、旅游纪念品及特色工艺品设计生产公司、职业设计师、个人爱好者等。

    大赛组委会精心挑选了六处独具大厂民居魅力的农村民居,为风情民居创意大赛提供创意改造场地。参与风情民居创意大赛的艺术创客要根据6处民居预设的六个主题(太极养生院、单车驿站、豆腐坊主题酒店、油坊主题酒店、形意养生院、截拳道培训院)开展创意设计改造民居院落。街景涂鸦创意创作大赛,组委会将提供大厂县陈府镇东杨辛庄一条街道,将街道划分为10个参赛点,创意要求以3D彩绘、涂鸦、墙画形式为主,同时兼顾周边建筑、景区风格,涂鸦高手们只需带上创意和激情即可,因为材料费用将由大赛组委会负担。风情旅游商品创意大赛要求参赛作品以实物为准,能够体现大厂地域特色、可以规模化生产、对游客购买有浓厚的吸引力。而大厂旅游形象LOGO设计大赛则要求以大厂历史、人文、旅游元素为积淀,设计代表大厂旅游形象的LOGO。

相关新闻

京津游客乐道河北美丽乡村 互联网+旅游模式渐热

2016-07-10 09:35:38

“随着国家政策的逐步扶持,我们这些年轻人也把目光投向了美丽乡村,乡村有美景、美食,有我们的牵挂,更有很多有待开发的资源,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大赛,让我们与美丽乡村建设更好地融为一体。”9日,来自北京的参赛者杜明辉在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上表示。

“亮丽内蒙古美丽乡村行”行进草原深处

2016-07-08 11:17:07

七月初的内蒙古大草原,花开遍地、风景宜人,草原深处迎来了一大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全国58家网络媒体的老总和编辑记者们。7月4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内蒙古日报社大草原传媒、正北方网承办的“亮丽内蒙古美丽乡村行”2016全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启动。

【美丽河北】内丘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互相促进

2016-07-07 08:42:00

盛夏时节,走进内丘县扁鹊大道美丽乡村建设片区交台村,只见村外绿树成荫、鲜花争艳,蓝天白云下,村口红色“如意”造型的扇鼓门牌坊,凸显出别样情趣。距之不远,一座2000平方米的县游客中心已建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