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8园区入选“2016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

2016-07-12 20:4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从日前在长沙召开的2016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上获悉,河北省共有8个园区荣获“2016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荣誉称号,入选数量居全国首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少纯)从日前在长沙召开的2016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上获悉,河北省共有8个园区荣获“2016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荣誉称号,入选数量居全国首位。这8个园区分别为:邢台好望角物流园区、唐山市丰润区北方现代物流城、肃宁物流产业聚集区、唐山海港物流产业聚集区、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石家庄润丰物流园区、秦皇岛临港物流园区、安平聚成国际物流园区。

    据了解,全国共有78个物流园区(基地、陆港、公路港、物流港、物流产业集聚区)列入2016年度优秀物流园区。

相关新闻

保定入列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城市

2016-07-12 09:39:24

国家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做好现代物流创新发展城市试点工作的通知》,确定保定为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城市。

以科技打造绿色物流链 福田奥铃助力跨境物流发展

2016-07-08 16:14:39

7月8日,以“共建一带一路 推进互利共赢”为主题的第22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兰洽会”)在兰州正式拉开帷幕,众多“一带一路”国家政要、企业和专业客商参会此次盛会。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的福田汽车,更是积极驱动“一带一路”建设,而旗下福田奥铃更是通过高效、绿色的物流方式助力跨境电商与物流发展,旨在为跨境物流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

宽城“大槐树”电商平台与北京物流配送实现无缝对接

2016-07-07 10:12:16

。“大槐树”电商平台运行近一年,与北京物流配送实现了无缝对接,将山间地头的农产品直接运送到城市餐桌,累计销售额6894.5万元。

首批国家示范物流园区公布 迁安北方钢铁物流入围

2016-07-06 10:14:10

6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正式公布了首批国家示范物流园区名单,共29家单位(基地、陆港、公路港、物流港、物流产业园)通过了专家评审,唐山迁安市北方钢铁物流产业聚集区成功入围,河北省仅此一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