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邯钢重轨研究项目获河北省优秀课题成果奖

2016-07-13 08:5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日前,经国家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局等共同审定,河钢邯钢公司2015年度承担的“高品质重轨专利战略研究项目”,获省优秀课题研究成果奖。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日前,经国家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局等共同审定,河钢邯钢公司2015年度承担的“高品质重轨专利战略研究项目”,获省优秀课题研究成果奖。

    该项目是省重点企业专利战略引导计划项目,2015年2月正式启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人才办组织的课题组经过近一年的研究分析,高质量地完成了高品质重轨专利检索报告的编制工作,建立了重轨专利数据库,做出重轨专利检索分析报告等,形成一批重轨生产核心技术,对企业重轨生产技术研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

市委研究室驻录园村精准脱贫工作组扶贫见闻

2016-07-12 18:28:05

市委研究室驻沽源县九连城镇录园村精准脱贫工作组紧紧围绕扶持谁、扶什么、怎么扶,全面实施“点穴式”扶贫,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录园村贫困群众带去了真真切切的帮助。

仇雨临 张忠朝:贵州少数民族地区医疗保障反贫困研究

2016-07-11 19:55:07

目前,全国现有的7000多万贫困农民中,因病致贫的有42%。在五大致贫的原因中,大病致贫占了首位。2014年,贵州省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口达82万人,占贫困总人口的比例为13.2%,2015年这一比例上升到15.7%。

河北外国语学院成立26个研究中心 打造国际化发展“智囊”

2016-07-11 17:01:52

当前,为了更好地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国家实施了“一带一路”等多项重大战略。为了给区域乃至全国的决策提供借鉴和智力支持,近日,河北外国语学院成立了26个研究中心,将打造经济社会国际化发展“智囊”。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秦皇岛研究院成立

2016-07-11 10:02:14

日前,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秦皇岛研究院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挂牌成立,国家康复辅具质检中心秦皇岛分中心也同时挂牌运作。

大鸿基金研究:
分层落地首周新三板创新层交易量占半

2016-07-11 09:29:00

7月1日,新三板结束了自6月27日分层落地以来首周交易日。据新京报记者统计,与过往新三板单周成交金额相比,并未出现大幅增长,仅前两个交易日出现反弹。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新三板交易金额中,创新层公司的成交量为16.9亿,占比接近49%。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