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河北省分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000亿

2016-07-19 08:5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利用“益农贷”“中银商融通”“商户贷”等创新产品,重点支持三农、重点商圈客户贷款,有效解决了三农客户、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巍)截至5月末,中行河北省分行个人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104.6亿元,余额突破1000亿元大关。

    该行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强化住房贷款的基础地位。重点支持居民首套住房和改善性住房的购买需求,将利率定价权下放,放宽利率优惠范围;着力发展二手房贷款业务,因不同地市间市场状况、客户情况制定差异化二手房授信政策,满足不同客户不同授信需求。利用“益农贷”“中银商融通”“商户贷”等创新产品,重点支持三农、重点商圈客户贷款,有效解决了三农客户、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利用“随借随还”“出国留学贷款”“工薪贷”“沃金融”等特色产品发展消费金融,满足不同客户的消费需求。

相关新闻

中行河北省分行助力中小企业“走出去”成效显著

2016-06-14 09:30:10

近两年来,中行河北省分行跨境撮合服务模式愈发成熟,成为省内中小企业与海外企业对接的新模式、新纽带。

中行河北分行服务“三农”备春耕

2016-04-19 08:34:48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大力服务“三农”,有针对性地为集约化、规模化的现代农业发展制定金融服务方案,仅2016年一季度,就向现代农业领域客户累投放信贷资金达23亿元。

中行唐山分行创新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

2016-04-12 10:01:18

截至今年3月末,中行唐山分行累计投放中小微企业贷款22.88亿元,较年初新增3.67亿元,同比增长157.81%;先后支持当地中小微企业337户,较年初新增46户,同比增长102.3%。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