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城管委“四个狠抓”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16-07-19 22:5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城管委组织“八区一县”城管局、委属各单位等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传达全市会议精神,通报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河北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赵越 记者侯猛)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城管委组织“八区一县”城管局、委属各单位等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传达全市会议精神,通报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城管系统紧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开展了规范建筑渣土运输秩序、规范占道经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清理整治楼顶天线“五个专项”行动,近期还专门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城管在行动”系列活动,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下一步,石家庄市城管委提出通过“四个狠抓”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狠抓硬件设施基础,查找辖区范围内道路、便道、盲道、垃圾箱、排水设施等存在的损毁问题,及时更换或维修,对损毁严重的路面及时修补;狠抓精细化管理,深入开展城市容貌综合整治行动,突出抓好市容环卫、占道经营、渣土运输、炭火露天烧烤等城市“顽疾”整治工作;狠抓公益广告宣传,督导各区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围挡广告公益宣传比例达到50%以上,灯杆垂幅设置在石家庄市二环内道路(除裕华路、槐安路、二环路沿线外)公益宣传占比达到四分之三,并要提高设置标准,体现特色;狠抓提升文明素质,唱响“垃圾不落地、省会更美丽”的文明口号,集中对车窗抛物、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城管委“五项提升” 助力文明城创建

2016-05-28 09:20:47

即日起至9月底,石家庄市城管委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城管在行动”为主题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市容环境“五项提升”助力文明城创建,并迎接第二届中国奶业D20峰会的召开。

白沟新城管委会中行保定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19 09:48:18

4月15日,白沟新城管委会与中国银行保定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巩固现有银企合作成果,提升银企合作水平,为开创白沟新城银企合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香河家具城管委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6-01-28 16:04:40

香河家具城管委会在开展好“三严三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研讨基础上,进行专题研讨、统一思想。重点围绕深化改革开放,搞活家具城经济、推动协同发展等进行专题研讨。

邯郸市城管委划定46处露天烧烤合法路段

2015-07-07 10:11:48

夏天是烧烤最“火”的季节,但是,在哪些路段烧烤不违规呢?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委获悉,我市主城区三区一县范围内共设置夜市46处,露天烧烤摊只能摆放在这46处夜市里,除这些经批准设置的夜市路段外,一律严禁摆放露天烧烤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