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国税地税开展联合稽查(图)

2016-07-20 04: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巨鹿县国税局和地税局开展联合稽查,在减轻企业负担的同时增强税收合力,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实现税收稽查“低扰高效”。

    日前,巨鹿县国税局和地税局开展联合稽查,在减轻企业负担的同时增强税收合力,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实现税收稽查“低扰高效”。图为巨鹿县国税局和地税局稽查工作人员联合审查企业账簿。

    通讯员阎培水 李肖玲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廊坊市国税地税微信预审核平台启用

2016-07-18 10:36:29

7月15日,廊坊市国税、地税微信预审核平台启动仪式在廊坊开发区地税局举行。据悉,该平台在全省属于首创,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定州市国税局办理出口退税7501万元

2016-07-13 09:38:46

今年1至6月,该局共为58户企业办理了出口退税,退税额7501万元。

保定徐水区国税局惠农政策宣讲服务队深入田间宣传

2016-07-13 09:08:13

保定市徐水区国税局成立惠农政策宣讲服务队,深入田间宣传涉农税收优惠政策,让涉农企业和农户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盐山国税税企微信群赢好评

2016-07-13 09:02:05

盐山县国税局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服务帮助纳税人解决涉税问题,赢得纳税人赞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