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暴雨中现“最牛”公交车掉头 车辆涉水驾驶技巧全攻略

2016-07-20 16:1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聂书雪
7月19日上午9时左右,一辆6路纯电动公交车,在要通过中兴路地道桥时,见势不妙,竟在入口处的狭窄道路上成功掉头返回,保证了车辆及车上乘客的安全。

    7月19日,邢台市区遭暴雨袭击,多处地道桥积水过多,使车辆无法通行。上午9时左右,一辆6路纯电动公交车,在要通过中兴路地道桥时,见势不妙,竟在入口处的狭窄道路上成功掉头返回,保证了车辆及车上乘客的安全。

相关新闻

帮主驾车正式上线 开启“互联网+驾考”时代

2016-06-08 16:34:34

帮主驾车涵盖了驾驶考试、约车陪练、专业陪驾、生活消费等多层领域,其中“学车快、取证快、上路快”三大特点颇为瞩目,同时帮主驾车还设置了第二职业平台——“兼职陪驾师”,为司机及教练提供一份安全的收入保障,成为车主生活不可或缺的赚钱利器。

女子驾车失控冲入河中 “铁锤哥”砸车救人(图)

2016-03-29 14:41:26

近日,江苏南通蔡女士驾车失控冲入河中,唯一逃生通道天窗却无法打开。危急时刻,一男子手拿一把铁锤跳进河中,砸开天窗救出蔡女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