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有爱公益跑”助学活动在西柏坡举行(图)

2016-07-21 09:1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7月16日上午,由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主办,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泰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协办的主题为“泰有爱公益跑”的助学活动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

“泰有爱公益跑”助学活动在西柏坡举行(图)

    7月16日上午,由泰康人寿河北公司主办,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泰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协办的主题为“泰有爱公益跑”的助学活动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在启动仪式上,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通过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捐献20000元帮助当地20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圆梦,同时助力“善行使者·走进西藏”,为善行使者队员提供了全程保额5000万元的保险及3000元的爱心款。董成旺摄

相关新闻

唐山“寒门学子进校园”慈善助学活动启动 报名开始

2016-07-20 17:11:17

申请救助的一本、二本新生和一本在校生,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2日,申请救助的专科新生,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6日。

2016年“寒门学子进校园”慈善助学活动正式开始

2016-07-20 11:09:11

近日,唐山市民政局联合唐山市慈善总会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度济困助学工作的通知》,2016年“寒门学子进校园”慈善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