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曲艺网”欢乐上线

2016-07-21 10:36:07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河北省曲艺家协会官方网站“河北曲艺网”正式上线,该网站由河北省文联主管,河北省曲协主办。

    日前,河北省曲艺家协会官方网站“河北曲艺网”正式上线,该网站由河北省文联主管,河北省曲协主办。

    “河北曲艺网”首页有曲协简介、精彩聚焦、曲苑飞鸿、名人雅贤、精品经品、艺术流派、唱词文本、名段赏析、老唱片等,向广大曲艺迷介绍省曲协的最新活动、河北曲艺名家及其代表作等。网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曲艺网”上线后,将立足河北面向全国,力争将其打造成信息及时准确、节目丰富多彩、理论专业权威、交流互动方便的艺术平台。(记者黄蓥)

相关新闻

洪顺曲艺社正式入驻邯郸东街剧场

2016-05-11 21:02:39

“喝茶水、嗑瓜子、看戏、听相声,古色古香的装修格调让人不禁有穿越之感。”走进东街剧场,犹如进入民国时期的茶楼。近日,“邯郸东街剧场欢乐度周末暨洪顺曲艺社入驻”新闻发布会在邯郸东街剧场召开。

张家口市戏曲艺术研究院“送戏下乡”

2016-05-05 14:27:03

4月28日至29日,由张家口市戏曲艺术研究院组织的文艺小分队来到经开区北甘村、陈家堡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观看到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