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通过党员志愿服务践行“两学一做”

2016-07-21 18:4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宁晋县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践行“两学一做”,凝聚党员力量,展示党员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近日,宁晋县大陆村镇大一村党支部为志愿服务队优秀队员刘保彦悬挂党员标志牌。

宁晋县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践行“两学一做”,凝聚党员力量,展示党员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一村在全镇率先成立了农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扶贫助困、义务保洁等志愿服务,目前志愿服务队已发展成员70多人,其中有30多名群众也加入进来。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桥西区“三诺”促“两学一做”落地生根

2016-07-21 18:12:34

桥西区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注重以学促行,围绕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建立公开承诺、公开践诺、公开评诺机制,拉近了党群干群距离,真正将“两学一做”学到了深处、做到了实处。

顺平县“两学一做”架起干群连心桥

2016-07-21 10:09:14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顺平县党员干部深入群众调研了解情况,从群众和生产生活最迫切、最需要、最受益的事情入手,真正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群众的贴心人,架起干群连心桥。

大厂民政局“两学一做” 突出“三抓三促”

2016-07-21 09:40:51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大厂回族自治县民政局严格按照全县整体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科学谋划,紧扣部门实际,突出“三抓三促”,强化学习教育效果,助力全局工作上档升级,推动自治县民政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农科院驻朝阳村工作组:两学一做助力产业脱贫

2016-07-20 19:37:46

盛夏时节,省农科院驻朝阳村工作组正忙着为村民开展北京油鸡、平欧大榛子、中药材等技术培训,为明年聚力打造精品产业村,提供科技支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