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南和县河堤塌方 抗洪人员紧急排除险情

2016-07-21 23:3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7月21日,受连日超警戒水位影响,邢台市的南和县南澧河南张庄段和沙河市大沙河高庙段大堤出现塌方险情。抗洪人员紧急赶赴现场,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经过奋战,塌方险情得到控制。

    7月21日,抗洪人员在南和县南澧河南张庄段转运沙袋,抢筑堤坝。当日,受连日超警戒水位影响,邢台市的南和县南澧河南张庄段和沙河市大沙河高庙段大堤出现塌方险情。抗洪人员紧急赶赴现场,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经过奋战,塌方险情得到控制。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 通讯员霍红军摄

相关新闻

暴雨过后邯郸和平路西段发生塌方

2016-07-21 14:34:46

据现场群众介绍,坍塌发生在20日凌晨,最开始是小面积的坍塌,由于降雨一直未停,塌方的面积也越来越大。

武汉一男子网上传播“地铁塌方”谣言被拘留

2016-06-30 09:03:31

28日,一条配有文字说明“武汉地铁6号线大智路塌方了”的视频在QQ群、微信群里传播,经证实系网络谣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