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石家庄气温较高 空气相对湿度较高

2016-07-26 15:4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明天,预计是晴转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34℃。看似气温不太高,但伏天特有的“蒸笼感”将依然陪伴着市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春炜)降雨过后,潮湿闷热成为省会天气的绝对主角。25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省会不会迎来降雨,空气相对湿度较高,气温较高,人们会感觉不太舒服。

    25日,降雨后之后的省会并没有迎来雨后凉爽的天气,虽然没有炙热的阳光,但气温仍然达到了33.4℃,尤其是空气相对湿度,一直保持在70%以上。

    明天将进入中伏,闷热的天气不会有所减弱。据气象预报显示,今日省会多云转晴,最高气温33℃。明天,预计是晴转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34℃。看似气温不太高,但伏天特有的“蒸笼感”将依然陪伴着市民。

相关新闻

中国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江浙等局地超40℃

2016-07-26 10:19:54

7月25日,中国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