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蛋鸡产业项目落户邯郸县

2016-07-27 09:0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全球最大的蛋鸡产业综合体项目落户邯郸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艳萍、张洪梓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日前,全球最大的蛋鸡产业综合体项目落户邯郸县。

    该项目由美国海兰国际公司邯郸县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总投资21亿元,主要建设蛋鸡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现代化孵化中心、国际蛋品加工中心、禽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畜牧养殖设备厂等。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6.5亿元、利润7.3亿元,带动2万农户从事蛋鸡养殖。

    海兰国际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家禽育种公司、蛋鸡育种行业龙头企业,占据世界蛋种鸡市场份额的七成以上。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蛋种鸡养殖、雏鸡销售、粮食收购、饲料生产于一体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1个省级禽病工程中心、12个养殖基地、5座孵化场,2014年“华裕”商标被授予中国驰名商标。

相关新闻

霸州小辛庄村蛋鸡产业做出大格局

2015-12-22 10:52:10

初冬时节,步入霸州市康仙庄乡小辛庄村的惠农养殖合作社。合作社董事长赵建国是这个村土生土长的小伙子,高中毕业后就在村东做起了蛋鸡养殖。”  目前,小辛庄惠农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现代化鸡舍已经进入正常运营,蛋鸡产业也将逐渐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邯郸馆陶县蛋鸡产业技术项目通过省中期评估

2015-07-07 09:48:13

近日,由邯郸馆陶县人民政府承担的国家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项目“蛋鸡产业健康发展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通过了由省科技厅、财政厅组织的专家中期评估。

中国现代蛋鸡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2010-10-25 20:13:24

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