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基金会800个赈灾家庭箱运抵邯郸(图)

2016-07-28 10: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针对近日来邯郸市发生的严重洪涝灾害,7月24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启动“天使之旅·河北行动”,在最短的时间内分装救灾物资,并于27日凌晨2时许运送至邯郸市。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800个赈灾家庭箱运抵邯郸

    7月27日凌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总价值24万元,800个赈灾家庭箱连夜发至邯郸市,并第一时间配送至受灾严重的武安市马家庄村、临漳县南杨村、峰峰矿区峰峰镇、磁县陶泉乡王庄村、白土镇北羊城村和都党乡中莲花村。

    针对近日来邯郸市发生的严重洪涝灾害,7月24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启动“天使之旅·河北行动”,在最短的时间内分装救灾物资,并于27日凌晨2时许运送至邯郸市。800个赈灾家庭箱中配有大米、面粉、食用油、夏凉被、拖鞋、毛巾、香皂、牙膏牙刷等十余种生活用品,可供受灾家庭一周的应急生活使用。

    燕赵都市报驻邯郸记者 陈正 摄影报道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爱心企业20万元物资慰问救灾驻邯部队官兵

2016-07-28 10:34:14

7月27日,“八一”建军节前夕,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先后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北省邯郸军分区、邯郸市公安消防支队、陆军某炮兵团、武警河北总队邯郸市支队、解放军邯山区人民武装部进行慰问,赠送了价值20余万元的面粉、醋等物品。

李建军等11人被授予2016“抗洪救灾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

2016-07-28 10:02:25

省委宣传部发布第一批“2016抗洪救灾最美河北人”,李建军等11人被授予2016“抗洪救灾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