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特警暴雨中救助突发脑出血老人(图)

2016-07-28 21:2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二大队特警执勤期间,冒雨将一名突发脑出血的老人送往医院,老人因救治及时脱离危险。
邢台特警暴雨中救助突发脑出血老人

    7月20日,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二大队特警在执勤期间冒雨将一名突发脑出血的老人送往医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潘光伟)7月20日,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二大队特警执勤期间,冒雨将一名突发脑出血的老人送往医院,老人因救治及时脱离危险。

    7月19日晚,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二大队5名特警冒雨在中华路与钢铁路口疏导交通。到20日0时30分左右,由于地势较低、雨量较大,此处已无法通行,值勤特警指引过往司机绕行时,有一辆汽车不听劝阻,执意要往邢台市三院方向行驶。

    经了解,这辆车上有一名突发脑出血的老人,必须立即送往就医。时间就是生命,值勤特警组长赵鹏飞迅速作出了分工,一组继续在原地疏导交通,另一组特警徒步赶往医院推来担架车。由于雨势较急,赵鹏飞脱下了自己的雨披给老人穿上。在送老人就医途中,路面积水已达30多厘米,民警不顾自身安危,全力推着担架车艰难前行。途中特警史少旭划伤了手臂流血不止,但他没有吭声,到了医院后大家才发现。由于就医及时,老人脱离了危险。

    史少旭在处理完伤口后,与其他特警一同悄悄离开了医院,继续到岗位上疏导交通。21日,老人的儿子辗转联系到了当日的值班特警,真诚致谢:“太感谢特警同志了,多亏了你们的帮忙,我母亲才得到及时抢救,向你们致敬!”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平山县有序展开灾后救助和重建

2016-07-28 15:55:55

由于通往村庄的桥梁被冲毁,古月镇北杏园村干部协调附近工程机械转运白面。

巨鹿县医院医疗救助队赶赴邢台县受灾村进行救援

2016-07-26 22:59:57

7月26日上午,巨鹿县医院从急诊、儿科、妇科等科室抽调经验丰富的医护骨干组成医疗救助队,携带急救药、绷带、纱布等救助物品,紧急赶赴邢台县王快镇南市村进行医疗救援。

邯郸磁县拨付150万元资金救助灾区

2016-07-25 16:21:25

    灾情发生后,磁县县委县政府积极应对,组织人员查灾核灾,减少灾情损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