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县医院医疗救助队赶赴邢台县受灾村进行救援

2016-07-26 22:5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7月26日上午,巨鹿县医院从急诊、儿科、妇科等科室抽调经验丰富的医护骨干组成医疗救助队,携带急救药、绷带、纱布等救助物品,紧急赶赴邢台县王快镇南市村进行医疗救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彪、马国勇)7月26日上午,巨鹿县医院从急诊、儿科、妇科等科室抽调经验丰富的医护骨干组成医疗救助队,携带急救药、绷带、纱布等救助物品,紧急赶赴邢台县王快镇南市村进行医疗救援。

    截至目前,巨鹿县医院医疗救助队已累计向南市村村民及救援人员发放解暑药品200多份,并积极为当地村民进行心理疏导,宣传防疫知识。同时,为了让灾区群众能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巨鹿县医院组织全院医护工作者为灾区捐款,一小时内筹集善款44560元。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涉县法院积极援助灾区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图)

2016-07-26 22:26:51

7月25日,涉县人民法院三辆装满救灾物资的车辆奔赴涉县王金庄,为受灾群众送去生活急需救灾物资面粉100袋、食用油100桶、慰问金8000余元,并租用钩机和铲车抢修被暴雨冲毁的道路和桥梁。

邯郸:生产自救 重建家园

2016-07-26 14:59:39

交通部门施工人员在抢修涉县龙虎乡龙虎村水毁道路。 记者刘学维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