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千只救灾“赈济家庭箱”送往灾区(图)

2016-07-29 15: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家庭箱分装完毕后,志愿者连夜将这些装有救灾物资的“赈济家庭箱”运往邯郸、邢台、井陉等受灾严重的地区。

赈济家庭箱

    7月27日,省会近百名志愿者在西二环保龙仓店门口开展了分装“赈济家庭箱”的志愿行动。当天15时许,70多名志愿者和20多名家乐福员工,顶着高温酷暑,共同分装“赈济家庭箱”2000只,每只箱子里包括米、油、碗、筷子、拖鞋、花露水、香皂、卫生纸、被子等多种家庭生活用品。据了解,家庭箱分装完毕后,志愿者连夜将这些装有救灾物资的“赈济家庭箱”运往邯郸、邢台、井陉等受灾严重的地区。

    燕赵都市报记者 孟宇光 通讯员 苏有荣/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廊坊干部职工踊跃为灾区捐款奉献爱心

2016-07-29 15:26:58

从7月27日开始,市委书记冯韶慧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全市干部职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向灾区群众表达关切、献上爱心,帮助他们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丽家园。

邢台市直单位连续4天帮助灾区重建

2016-07-29 15:13:35

清庭院、清街道、清路障,7月28日,党员干部、志愿者、受灾群众继续开展清淤工作。

邯郸市食药监管系统确保灾区食品安全

2016-07-29 11:29:04

邯郸食药监管系统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确保大灾过后无大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