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消防官兵对灾区河道两岸进行消毒防疫(组图)

2016-07-29 22:1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7月28日,80多名邯郸消防官兵顶着闷热和高温,在武安市北安乐乡紫泉村东河道两岸进行喷洒消毒作业,消毒防疫十多公里。

    7月28日,80多名邯郸消防官兵顶着闷热和高温,在武安市北安乐乡紫泉村东河道两岸进行喷洒消毒作业,消毒防疫十多公里。官兵们身着密不透风的防化服,身背满载消毒药水的消毒设备进行作业,即使两拨人轮流上阵依然汗如雨下,有的人双脚被磨破了,被汗水一蜇疼痛难忍……据了解,为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邯郸消防部门已多次派出官兵对当地受灾严重地区进行消毒防疫。 通讯员韩小方 记者张娜摄影报道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武安大洺远水库清污消毒防疫病 吁请社会力量帮助打捞垃圾

2016-07-27 14:37:23

7月26日,武安市大洺远水库正在清理水库中溺亡的动物尸体以及垃圾等污染物,并采取喷洒消毒液等防疫措施。

邢台市在经开区消毒进行灾区防疫

2016-07-21 23:35:11

7月21日,邢台市疾控人员在经济开发区思源实验学校受灾群众安置点进行消毒杀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