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大洺远水库清污消毒防疫病 吁请社会力量帮助打捞垃圾

2016-07-27 14:3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7月26日,武安市大洺远水库正在清理水库中溺亡的动物尸体以及垃圾等污染物,并采取喷洒消毒液等防疫措施。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赵晨光 记者乔宾娟)7月26日,武安市大洺远水库正在清理水库中溺亡的动物尸体以及垃圾等污染物,并采取喷洒消毒液等防疫措施。

    据悉,26日,武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投入12个打捞船、4个大型吊车、8辆运输货车进行打捞,使用消防车、绿化洒水车以及人工喷洒等方式,对库水进行消毒,共计投入打捞工作人员50人,消防官兵54人,使用消毒液170余箱。

    目前,武安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指正在积极组织力量开展水面打捞,但是受打捞技术、设备、人员等因素影响,打捞进展不理想。武安市特向社会求助专业打捞公司、打捞人员进行打捞。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邯郸灾后卫生防疫工作迅速推进 目前没有发现疫情

2016-07-27 11:30:59

记者从邯郸市疾控中心获悉,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派出防疫队伍666支,17315人次,环境消杀、疫情监测、防病知识宣传等卫生防疫工作科学稳步推进,没有疫情发生。

磁县灾后防疫:不留死角,确保灾后无疫情

2016-07-27 08:37:27

负责喷洒消毒液的队员尚东生和另外几名队员,再次穿戴整齐,小心地把3个编织袋运至掩埋坑,并沿途喷洒消毒液。

灵寿全力做好抗洪救灾卫生防疫和灾后心理咨询工作(图)

2016-07-26 22:55:45

7月26日,灵寿县卫计局卫生应急处置队伍携带足量的消毒液、漂白粉,为暴雨后有污染且经过环境卫生整治后的村落、街道、庭院进行专业消杀,并对倒灌的水井进行排水、消毒和水质监测。

热门推荐